vanir

剧情yy向 修尼*古雷西亚


(我一点都不丧心病狂不要跟我说修尼还是个孩子🙈这么小就能把哥哥逗得满脸通红长大后你行的!


其实是听了雪国三傻的drama后被古雷西亚迅速圈粉,古雷西亚被哥哥压得死死的也就算了,对弟弟也是毫无招架之力呢。而且修尼居然不止一次夸古雷西亚可爱!可!爱!然后忍不住又刷了一遍某一天的修尼,果然我们又萌又帅的修尼早就已经夸过了,然后某人恼羞成怒(其实根本就是羞吧)脸红了。

雪二二真是太好欺负了,修尼的激将法和卖萌法对他简直百发百中,看那个小表情不能更游刃有余呢。嘴上说着不要,几句“古雷尼~”马上就同意去买庶民吃的刨冰了。还有说好的不想穿着一条胖次游泳呢<_<说你怕水再逗几句就乖乖下去比赛了(不愧是红组真是冲动(还有修尼你从第一抓到第三抓都坚持不懈地游说哥哥下水真是不容易(啊我一点都没想多!


其实福勒斯特的“古雷西亚”低音炮也是萌到我了,然而剧情还没挖到JQ不能扒真是难过QAQ 没错我就是all古雷西亚党=.=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