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r

抢仙测试尘莲新剧情!!

TT新剧情莲莲又出来了,好激动,还和沙娅正面对上了,先放一张伪合照(啊没错,这回出来又是为了救我!【刀男,可能小狐狸也一样)。


前情提要:刚见到两位大佬,就有人报告沙娅突然发病掳走了一位路人的孩子,嘴里还念叨着“远歌”“尘哥”之类的。明月尘一急赶紧追了过去。把莲莲和我就晾在了原地。然后莲莲就不是很开心让我也去看看。(忘了截图)


追到场之后紧急抢救了一下莎娅并且救下来孩纸,明月尘说莎娅症状和我差不多要一起施法拯救,莎娅也清醒了,两个人对话各种欲言又止(到这里了我还是没有意识到截图!)接着我不知道为什么身为一个冷酷刀哥人设却如此的活泼,还瞬间和莎娅也熟了起来,开始打听人家过往,还句句诛心。


终于搞定回到莲莲身边。


莲莲一下子抓住了重点,正面对上,并且发出了灵魂拷问。


相思姑娘应该是知道内情的,但是一直试图打圆场,轻轻揭过。


但是大巫祝并不吃这一套,请明月尘亲自解释。(^_^)


可是明月尘能说什么呢,难道和你说是我前女友,这是一道送命题。于是只能省略号。


没想到!!前女友居然知道阿莲!(内心忍不住尖叫了1分钟)连这个都和莎娅说过了!还是“阿莲”!妈耶,以前是怎么和女朋友描述阿莲的呢,好想知道。


我想知道T T但是明月尘不让我知道,匆匆结束了这场精彩的修罗场,好气哦。

虽然新剧情没什么直接的互动,但是莫名觉得吃了好多颗的糖【啊饥不择食】。这种现任追问前任,对方只想逃避的既视感不要太强,要不然直接说就好了呀,唯独在阿莲面前更不想提,甚至那些撇清和绝情的话也没说过,毕竟怎么做都是错的。至于莲莲这边,会主动要求介绍一个人,而且不依不饶,已经是最大的表现了!

一直觉得这两个人属于弯而不自知,觉得自己是兄弟情然而干的都是暧昧期情侣的事,还要为自己吃醋/宠溺行为找一百种合理理由那种。如果是在正常的环境下总有一天水到渠成,可惜出了这么多事还有各自的责任压着,最大的庆幸大概是咒隐和司命本来就是最好的搭档,不管多么亲密也可以用羁绊来作理,并且可以现实意义地相伴一生吧。


评论(6)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